上银常用滚珠丝杆型号

提供原装正品NSK模组批发、现货销售,安装拆机NSK模组服务,覆盖黑龙江、深圳、重庆、山东、北京、广西、浙江、贵州、吉林、陕西、河北、湖北、江苏等地,满足您的多样需求。

上银常用滚珠丝杆型号介绍 一、引言 滚珠丝杆是将旋转运动转化为直线运动的精密传动元件,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自动化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上银作为一家知名的滚珠丝杆制造商,其产品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声誉。本文将介绍上银常用滚珠丝杆的型号,帮助读者了解不同型号的特点和应用场景。 二、上银常用滚珠丝杆型号 1. SMN-10-BL-P-4H SMN系列滚珠丝杆是上银的一款中低端产品,适用于一般性传动需求。该型号的丝杆采用4列滚珠设计,具有较高的刚性和承载能力。BL代表的是方柱丝杆,适用于需要较高定位精度的应用场景。4H则代表丝杆表面处理为高硬度,耐磨性较好。 2. SKN-10-BL-C-4R-D SKN系列滚珠丝杆是上银的中高端产品,适用于需要高精度和高刚性的应用场景。该型号的丝杆采用预压设计,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C代表丝杆材质为合金钢,耐磨性较好。4R表示丝杆采用4列反向滚珠设计,适用于需要反向支撑的应用场景。D则代表丝杆的长度和直径之比较大,适用于需要较高刚性的应用场景。 3. HSN-10-BL-P-8A HSN系列滚珠丝杆是上银的高端产品,适用于需要高精度和高速度的应用场景。该型号的丝杆采用8列滚珠设计,具有较高的刚性和承载能力。P代表精密级丝杆,适用于需要较高定位精度的应用场景。8A表示丝杆表面处理为氮化处理,耐磨性和抗腐蚀性较好。 三、各型号特点与应用场景 SMN系列滚珠丝杆适用于一般性传动需求,适合应用于对成本要求较低但要求稳定运行的设备。SKN系列滚珠丝杆适用于需要高精度和高刚性的应用场景,适合应用于对精度和刚性要求较高的设备,如数控机床、自动化生产线等。HSN系列滚珠丝杆适用于需要高精度和高速度的应用场景,适合应用于对速度和精度要求较高的设备,如高速机床、激光切割机等。 四、总结 以上银常用的三种滚珠丝杆型号为例,介绍了不同型号的特点、适用场景以及应用优势。选择合适的滚珠丝杆型号需要根据实际应用需求和设备特点进行综合考虑。上银作为一家知名的滚珠丝杆制造商,其产品在市场上具有很高的品质和口碑,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可靠的传动解决方案。